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22年新教师入职教育培训会(第五讲)
发布人:朱红斌  发布时间:2022-10-31   浏览次数:11

1028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22年新入职教师教育培训丽水市人力社保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处长罗巧龙为全体新入职教师开展了教育培训人事处处长蒋红标教授和人事处副处长郑晓霞列席。

 

罗小龙处长以《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基础知识》为题,重点介绍人事管理有关制度和规定罗处长围绕“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制度、事业单位聘用制度和事业单位人员处分暂行规定”三个部分进行了详细介绍,使新进教师对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基础知识有初步了解。罗处长首先详细阐述讲授了岗位设置管理制度的基本内涵和意义、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政策框架和岗位设置管理制度的主要内容。罗处长顺次介绍了我省实施聘用制度的有关情况、事业单位人员聘用制度的基本内容和聘用合同制度的主要内容。最后,罗处长列举了事业单位人员处分暂行规定,介绍了七章四十八条中的的主要章节。

 

罗处长为新入职教师上了精彩一课,起到了抛砖引玉的作用。培训中既有政策制度的讲解,也有经验分享、工作交流等。此次培训及时且有针对性,帮助新入职教师进一步加深对管理制度的理解和掌握,减少工作中的疑点和矛盾,提高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成效,提升事业单位人员的满意度。


    版权所有©2016 丽水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23000  浙ICP备09011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