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竞赛
    浙江第十二届高校青教赛决赛获奖名单揭晓,我校马力老师荣获理科组二等奖
    发布人:朱红斌  发布时间:2021-12-22   浏览次数:45

    1216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教育工会、浙江大学联合举办的“2021年浙江省第十二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生态学院 生物与生态资源系青年教师马力荣获理科组二等奖。

    本次竞赛面向全省各类高等院校40岁以下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青年教师,设立文科、理科、工科、医科和思想政治理论课专项五个组别,分校级选拔赛、省级入围赛和省级决赛三个阶段。本次省级入围赛吸引来自省内的97家高校的306名青年教师参加,其中68家高校的137名青年教师进入决赛,疫情原因,本次决赛采用线上进行。

     

    为做好省赛的校内遴选工作,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生态学院积极开展了院内选拔赛。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教务处、校工会,积极帮助参赛代表充分备赛,全面提升教学技能,开展实施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培训活动,并针对参赛选手的教学设计材料、教学展示环节、教学反思情况组织了多轮演练,并给予了详细指导。


        版权所有©2016 丽水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23000  浙ICP备09011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