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组织开展2019年第一次现代教育技能培训
发布人:谢敏  发布时间:2019-05-24   浏览次数:163

5月23日,我校教师发展中心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组织开展现代教育技能培训,图信中心副主任向晓华为教师做了“信息技术推动‘互联网+教学’”的专题培训。

向晓华从智慧校园建设的背景入手,介绍了我校智慧校园的建设与规划、互联网+热门信息技术以及互联网+教学的应用与发展。在培训过程中,向晓华详细地向老师们展示了我校超星网络教学平台的基本功能和操作手段,并讲解了互联网资源的获取及利用方式。他指出,在当今慕课盛行的时代,在线教育已经成为“互联网+教育”的重要形态之一,教育更智慧,私人订制成常态,因此,对于当代的教师来说,掌握现代教育技能显得尤为重要。最后,向晓华就互联网+教学方面的话题和老师们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此次培训共有来自全校各院系、部门共150名教师参加。

  


    版权所有©2016 丽水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23000  浙ICP备09011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