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荣获2018年浙江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优秀组织单位”奖
发布人:谢敏  发布时间:2019-04-24   浏览次数:207

420-21日,为期两天的2018浙江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总结会暨2019浙江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启动会在浙江师范大学举行,会议对获得2018年浙江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的优秀组织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据悉,在2018浙江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中,共有926件作品入围省复赛,其中视频类参赛作品719件,分为本科组、高职组、外语组,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共347件;文本类207,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共99件;大赛组织方根据各高校报送的参赛作品数量和获奖情况评选出优秀组织奖单位20个,本科、高职各10所。

本次比赛,我校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层层选拔,共推荐17件微课教学作品参赛,最后有11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件,二等奖5件,三等奖5件,我校在参赛的全省102所高校中成绩优异,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位列获此奖项的十所本科高校第三名。

迄今为止,浙江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已经组织了六届,得到了省内各高校的大力支持,反响良好。开展高校教师微课教学比赛既是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推进实施高等教育强省战略的切实举措。即将启动的2019年浙江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中,我校将戮力前行,争取再获佳绩。



    版权所有©2016 丽水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23000  浙ICP备09011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