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8年度优秀教务管理人员评选暨第二届教务管理人员职业能力竞赛落下帷幕
发布人:谢敏  发布时间:2019-01-21   浏览次数:234

1月15日晚,我校2018年度优秀教务管理人员评选暨第二届教务管理人员职业能力竞赛决赛在靖逸楼录播教室举行。

经过个人申报、初评,共有10位老师参加了最终评审。评审现场,入围人员围绕教务工作业绩进行了汇报。经过专家组评审,最终6人被评为2018年度优秀教务管理人员。

教务管理人员职业能力竞赛经过初赛选拔,共有6位选手入围决赛。经过现场抽题、主题演讲和案例分析,评委现场打分,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切实加强教务管理队伍建设,激励教务管理人员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管理水平,推进教务管理的规范化、科学化和信息化建设。

    版权所有©2016 丽水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23000  浙ICP备09011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