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浙江大学陆国栋教授来校作讲座
发布人:谢敏  发布时间:2018-05-23   浏览次数:92

521日下午,浙江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陆国栋应邀来我校作了题为“教学成果奖的培育与申报若干体会”的讲座。

陆国栋通过各项数据对近三届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作了比较和分析,并以成果《学科竞赛激发学生活力之浙江二十载探索实践》为例,对教学成果奖申报书的撰写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指导。他表示,真正的成果应基于工作、高于工作、指导工作。他还就成果简介、方法、特色等方面提出了建议。讲座最后,他就教学成果奖培育与申报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并就相关问题给予了耐心的解答。

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系主任)、教务处相关人员以及教师代表聆听了讲座。

    版权所有©2016 丽水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23000  浙ICP备09011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