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教师参加第二届全国数学建模微课程(案例)教学竞赛的通知
发布人:谢敏  发布时间:2018-03-21   浏览次数:87

附件1-4.rar  

各二级学院:

  为了鼓励广大教师将信息技术与教学内容紧密融合,促进教师更新教学理念,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数学建模与数学实验课程的教学质量,丰富数学建模教学素材,2017年成功举办了全国数学建模微课程(案例)教学竞赛,竞赛活动得到了众多教师的关注和参与,竞赛后产生强烈反响。为此,现决定2018年将面向全国本、专科院校数学建模与数学实验课程教师举办第二届全国数学建模微课程(案例)教学竞赛,通过这项教学竞赛活动,进一步促进在线开放课程资源建设和数学建模优秀教学案例资源的共享,提高教师的数学建模教学和竞赛指导水平,积极推动数学建模竞赛、学术交流等活动的开展和数学应用人才的培养。现将竞赛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二级学院认真组织,广泛发动,积极为教师参赛创造条件,以充分展现我校数学教师的风采及课程建设成果。

   2.请参赛教师认真阅读竞赛通知,了解本次竞赛内容和要求,以及参赛作品的技术规范。参赛教师可自行选取相应教学案例,提交案例的详细文稿及教学要求(附件2),与之配套的多媒体教学课件(PPT)以及进一步说明案例的相关材料(附件3)。有条件的参赛教师一并提交相应案例教学的完整视频,时长在30-50分钟。

   3.请各二级学院于201846日前将本院参赛报名表(附件4)发送到教师发展中心谢敏OA邮箱,每位教师限提交1件作品参与竞赛,每件作品限一人署名。

  4.请各参赛教师于2018430日前将相关材料用电子邮件发送到:zhghan@126.com, 邮件主题标明:***学校***建模微课参赛作品

 附件1:第二届全国数学建模微课程(案例)教学竞赛通知

 附件2:全国数学建模微课程(案例)教学竞赛案例文稿模板

 附件3:全国数学建模微课程(案例)教学竞赛课件模板

 附件4:第二届全国数学建模微课程(案例)教学竞赛报名表

                                           教务处 、教师发展中心、教育督导与评估中心 

                                                                  2018年3月21日

    版权所有©2016 丽水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23000  浙ICP备09011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