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教师参加《尔雅课程》网络选修培训的通知
发布人:谢敏  发布时间:2018-03-06   浏览次数:69

  附件1-4.rar

   为深入实施教师发展“两全”计划,提高教师专业教学水平,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根据《丽水学院教师发展工作实施意见》和《丽水学院关于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若干意见》的文件要求,决定在全校教师中继续开展《尔雅课程》选修网络培训。请各二级学院认真组织落实,鼓励教师积极选修参加网络培训,促进教师综合素质的提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17年全校选修通过情况及学时认定
全校教师2017年所修选的课程修学情况及通过与否可在附件(附件1)中查到。凡选修通过的课程,教师发展中心将按该课程所标记的学时进行审核,认定为该老师的教师专业发展培训学时;未通过的课程不计培训学时。

   2.教师填写上报2018年《尔雅课程》选修申报表

   请老师查阅给出的尔雅课程目录(附件2),结合所属学科专业特点和自身教学需求选修相关课程,填写申报表(附件3)并报给所在二级学院教务科;行政、教辅部门的教师可将申请表(电子稿)直接发到谢敏OA邮箱。根据丽水学院青年教师培训计划,学校要求近三年新进教师必须至少选修1门课程,其他教师可自愿选修。

   3.二级学院汇总上报

各二级学院统一汇总后,将汇总表(附件4)于323日前上报教师发展中心;纸质稿签字盖章交行政楼201办公室,电子稿统一发到谢敏OA邮箱;联系电话:2276202(校内6202)。


附件12017年丽水学院尔雅课程成绩

附件2:教师网络培训尔雅通识课选课目录

附件3:丽水学院教师2018年《尔雅课程》选修申报表

附件4:丽水学院2018年教师尔雅选课汇总表

                             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教育督导与评估中心

                                           2018年3月6日

    版权所有©2016 丽水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23000  浙ICP备09011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