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浙江大学楼程富教授来校作专题讲座
发布人:谢敏  发布时间:2018-05-03   浏览次数:321

 52日下午,浙江大学博士生导师楼程富教授应邀为我校教师作了题为“教学成果奖的培育与申报”的专题讲座。

楼程富首先介绍了教学成果奖的背景和发展历程,通过相关数据对近几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获奖情况做了比较和分析,并结合具体案例对教学成果奖申报书的撰写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指导。他指出,申报教学成果奖是回顾、总结和提炼的过程,成果的总结提炼要源于工作并高于工作,应具有先进的教育理念,重点从教学问题、措施方法、成果成效和特色创新四个方面进行总结提炼。最后,楼程富对我校教学成果奖培育和申报工作进行了指导,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系主任)、教务处相关人员以及教师代表聆听了讲座。

    版权所有©2016 丽水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23000  浙ICP备09011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