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8 浙江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启动会暨2017浙江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总结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谢敏  发布时间:2018-04-28   浏览次数:117

421日上午,“2018 浙江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启动会暨2017浙江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总结会”在浙江师范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我校教务处副处长、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吴松泉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浙江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副主任孙炳海教授对本次微课比赛的方案作了精辟解读,尤其对今年赛制的改动、调整之处做了详细分析。

特邀嘉宾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一春教授以“精彩教学,从微课开始”为题,对微课的设计理念和实操中的开发应用进行了阐述和讲解。

浙江师范大学智慧教育研究院副院长黄立新教授联系自己教学实际,从大赛概况、评价标准、作品赏析、设计开发几个方面做出独到见解,用生活的真实情景,来导入教学案例”。

  来自全省600多位高校教师参加了此次大会

    版权所有©2016 丽水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23000  浙ICP备09011821号